20110120 – 夢幻延續!Anisama 2010 BD與DVD發售決定

In 關聯商品

【DVD/BD消息】
夢幻延續!Anisama 2010 BD與DVD發售決定

在去年八月尾盛大上演,吸引多於五萬日本國內並海外歌迷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最近公佈錄像DVD與BD將於四月六日推出!幕幕感動將再次重現眼前!

去年我們也大肆宣傳並報導過,在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八日與二十九日假日本琦玉SUPER ARENA舉行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兩天的演出內容將全數影像化。DVD與BD版本定價同為九千八百日圓,發售日定於本年四月六日。

之前曾擔心作為神秘嘉賓演出的田村直美與KOTOKO會否也收錄於影碟內,如今按官方網頁的公佈,兩位神秘嘉賓的演出也將毫無保留全數收錄!而且一天限定的珍貴合唱如《Angel Beats》大合唱版「Brave Song」、茅原実里與May’n的「創聖アクエリオン」等,也將再次重現大家的眼前!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evolution-8.28」
<Blu-ray>全2碟
發售日:2010年4月6日
定價:9,80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KIXM-1012~1013

<DVD>全3碟
發售日:2010年4月6日
定價:9,80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KIBM-1058~1060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evolution-8.29」
<Blu-ray>全2碟
發售日:2010年4月6日
定價:9,80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KIXM-1014~1015

<DVD>全3碟
發售日:2010年4月6日
定價:9,80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KIBM-1061~1063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官方網頁的BD / DVD專頁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的演唱會報告專頁

發售日:2010年4月6日
定價:9,800日圓 (tax-in)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