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 明年二月《けいおん!!》Live日期地點公佈!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明年二月《けいおん!!》Live日期地點公佈!

早前我們曾報導過《けいおん!!》將在來年二月再次舉行演唱會,而在早兩天之前官方網站終於公佈是次演唱會的舉行日期與地點了!演唱會的名字也定為「TVアニメ「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

這場「TVアニメ「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演唱會的名字一如所料與第一季的演唱會一樣,也是選用了主角五人的角色歌(chara song) CD中也同時出現的歌曲名字 (上一次演唱會的標題為「レッツゴー」,同為五人角色歌中也有的同一首歌曲)。

演唱會將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日舉行。地點定於琦玉Super Arena。而這個琦玉Super Arena,正正就是本年度ANISAMA舉行的會場,而這次《けいおん!!》Live所用到的Stadium Mode,也就是ANISAMA所用能容納二萬七千人的大會場。對於主辦方面動用到Super Arena級的會場實在叫人意想不到,也可能是上一次的演唱會反應太好出現供應不足的問題吧。這次出動到這種級數的會場,相信不會再有購不到票的情況出現吧(笑)。

除了主角群的五人外,有鑒於像劇中角色鈴木純也有推出角色歌,參與這次的演唱會的聲優也同樣增加了。而且相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的《けいおん!!》足足播放了半年,劇中曲數目比起第一季有過之而無不及,相信在三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中定能滿足所有《けいおん!!》迷吧!

先行預約購票將於十二月十七日開始,而在同日日本時間晚上六時將公佈購票的詳細情報。有興趣的朋友要趕緊安排遠征了(笑)。

※按此進入《けいおん!!》官方網頁參考演唱會的資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