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 實力派歌手坂本真綾最新專輯「You can’t catch me」明年發售!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CD/LP消息】【歌手動態】
實力派聲優歌手坂本真綾最新專輯「You can’t catch me」明年發售!

憑著其精湛唱功,出道以來十五年間人氣依然的坂本真綾,第七張個人專輯「You can’t catch me」預定於明年一月十二日發售。

大碟當中的「美しい人」是日本為上海世博特地打造—《遣唐使船重現工程》的主題曲,歌曲製作更是由合作多年的菅野よう子一手包辦,波濤洶湧的優美旋律彷彿置身在當年遣唐使船的情景。而「DOWN TOWN」則是本季播放中的動畫《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女僕咖啡廳)》主題曲,連同其他曲目合共十二首。初回限定版特典CD將收錄十五週年記念演唱會的六首現場錄音精選及一首從未公開的鋼琴伴奏版「everywhere」。

正值全球音樂業界提倡SACD、SHM-CD 或Blu-spec CD 等新技術時,一班匪疑所思的「發燒友」卻鐘情於數十年前的黑膠唱片,由日本作曲家服部隆之率領三十五位成員的樂團將經典名曲「DOWN TOWN」與「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重新改編、由坂本真綾主唱的CD將於一月十九日發售12寸黑膠唱片版本,毫無疑問是對音樂有堅持的「發燒友」的欣物。(上圖為LP唱片封面)

三月開始的日本巡迴演唱會「坂本真綾 LIVE TOUR 2011“You can’t catch me”」也絕對是令人萬分期待。

「You can’t catch me」通常版
發售日:2011年1月12日
定價: 3,045日元 (tax in)

「You can’t catch me」初回限定版(附特典CD)
發售日:2011年1月12日
定價: 3,570日元 (tax in)

Track List

DISC 1
1. eternal return
2. 秘密
3. DOWN TOWN
4. 美しい人
5. キミノセイ
6. ゼロとイチ
7. みずうみ
8. stand up,girls!
9. ミライ地図
10. ムーンライト(または“きみが眠るための音楽”)
11. 手紙
12. トピア

DISC 2 (初回限定版特典CD)
1. everywhere -opening-
2. Gift
3. ヘミソフィア
4. 0331medley
5. I.D.
6. マジックナンバー
7. everywhere -piano & vocal-

「DOWN TOWN/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12” LP Disc)
發售日:2011年1月19日
定價: 1,680日元 (tax in)

Track List
A1: DOWN TOWN
A2: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
B1: DOWN TOWN -Instrumental-
B2: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 -Instrumental-

※按此進入JVC Music開設坂本真綾【I.D.】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DMR開設LP Disc銷售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