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 高達發進倒數十天!「GENERATION G IN HONG KONG LIVE 」最後召集!

In 專訪

【歌手專輯】
高達發進倒數十天!「GENERATION G IN HONG KONG LIVE 」最後召集!

由主唱高達主題曲一直人氣高企的五位女歌手—鮎川麻弥、麻倉あきら、MIQ、米倉千尋及石川智晶隆重聯合演出的「GENERATION G IN HONG KONG LIVE 」快將於十二月十一日假九龍灣香港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各位高達迷買了票沒有?「Gundam Live、Ready~Go!」

按「宇宙世紀」的時序,五人之中主唱最早期高達系列歌曲的可算是主唱《機動戰士高達08小隊》主題曲及片尾曲的米倉千尋。當年以出道曲「嵐の中で輝いて」獲得不少高達迷喜愛的她,一直以來都以歌頌夢想、勇氣與愛的歌曲打動不少歌迷的心。米倉千尋現在日本仍活躍於不同Anisong界活動,近年更衝出日本多次往海外舉行演唱會。而去年與石川智晶一同來港演出的「ぼくらのFriends」演唱會更是創出票房四日完售的紀錄。

「一年戰爭」後期,在「所羅門海域」誕生了《星塵回憶錄》的反派主角—人稱「所羅門惡夢」的賈圖,並衍生出後來在0083年發生的故事。《星塵回憶錄》主題曲「MEN OF DESTINY」與片尾曲「Evergreen」的原曲者、也就是喜歡機械人動畫歌曲的朋友中擁有不可取代位置的實力派歌手—MIQ。這位大名鼎鼎的一姐,除了高達外,還主唱過不少經典作品的歌曲,如《聖戦士ダンバイン》主題曲「ダイバインとぶ」和《重戦機エルガイム》主題曲「Time For L-GAIM」等。曾於零七年一度來港演出的MIQ,將再次為大家帶來一震撼之夜!

「一年戰爭」完結後,進入「機動戰士Z高達」的故事,也就是人稱「古利布斯戰役」(グリブス戦役) 的年代。首次加入變形機構的「Z高達」在當年引起極大的話題,也令「Z」成為高達歷史中不得不提的經典之一。而主唱主題曲「Z・刻をこえて」的就是這個大家也不會忘記的名字—鮎川麻弥。除了主題曲外,片尾曲的「星空のBelieve」也是她所主唱。除了「Z」外,《重戦機エルガイム》與《機甲戦記ドラグナー》系列的歌曲也是鮎川麻弥的出品。這次大駕光臨,定必令一眾「Z」迷歡喜若狂!

脫離「UC」故事,首次在完全沒關聯的世界中提及「Newtype」的獨立故事—《機動新世紀高達X》,透過少年卡洛‧萊與新類型人少女狄花‧艾狄洛之間的故事描寫一個與「UC」截然不同的世界,並圍繞安裝著「衛星微波系統」、一騎當千的「高達X」的戰鬥。「X」的主題曲,也就是可以以「家喻戶曉」來形容,至今仍得到不少動漫迷喜愛的兩曲—「Dreams」和「Resolution」的原唱者—ROMANTIC MODE的主音麻倉あきら也將首度來港!沒能參加高達三十周年活動的朋友這次能夠在香港一睹麻倉あきら的風采及其歌喉實在是大飽「耳」福!

與現名音樂創作家梶浦由記以「See-Saw」名義出道,憑《機動戰士高達SEED》的片尾曲「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大獲世界注目,擁有Anisong界中最具「穿透力」的歌聲,獨一無二的高達專用歌姬—石川智晶也再次來港演唱!

除了「SEED」系列的「あんなに」和「君は僕に似ている」外,最新的「00」系列,片尾曲「Prototype」與劇場版插入曲「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也是她自己的手筆。除了「高達」歌曲外,石川智晶的新曲包括動畫《Element Hunter》主題曲「First Pain」及《戰國BASARA》系列的動畫與遊戲歌曲「逆光」和「淚腺」等。沒在過去兩次的ANISAMA聽過石川智晶新曲的朋友這次可有福了!

而根據主辦方ED Production的消息,演唱會當日將售賣各位歌手的CD和其官方商品。CD包括米倉千尋的十五周年專輯「Voyager」、鮎川麻弥二十五周年的專輯「Reply -MAMI AYUKAWA 25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等。而每位購買商品的朋友也有機會得到歌手的簽名板,機會難得!

還沒購票的朋友,還等甚麼,切勿輕易放過能夠一次過欣賞五位「高達歌姬」精湛演出的機會!

GENERATION G IN HONG KONG LIVE

日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星期六)
開場時間:晚上6:00
開演時間:晚上7:00
演出時間:約兩小時三十分鐘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展貿廳3
票價:HK$680/HK$630/HK$580/HK$480/HK$350(設劃位)
售票網:快達票(HK Ticketing)及通利琴行

門票現已公開熱賣!

※按此進入主辦方ED Production的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