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 中川かのん即將制壓UDX?!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20101204 – 中川かのん即將制壓UDX?!


根據《只有神》(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官方網站消息,在《只有神》中以偶像身份登場的中川かのん,今日將會在秋葉原UDX二樓「AKIBA SQUARE」中進行出道演唱。

今日舉行的「中川かのんデビューイベント2010WINTER”ゆーでぃーえっくす制圧!いっくよー!”」,將會由飾演中川かのん的聲優-東山奈央作主唱。演唱會開場時間為日本時間下午一時半,開演時間為二時。早上亦有優先入場抽選,時間會由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一時。

在這天的活動中,每位入場人仕都會獲得《只有神》動畫第六話中出現的扣針一個,數量有限。

(圖為官方製成品樣本)

不能親身前往欣賞中川かのん演出的Fans,不需要因此感到可惜。因為今次活動將會在Ustream進行現場直播,只要你有一部能連上Ustream的電腦就可以欣賞其精彩演出。

另外,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將會推出中川かのん第一隻個人大碟。在中川かのん生日這個大日子推出的CD到底會是怎麼樣呢?請繼續留意 Anisong Headline 的報導。

※按此進入中川かのん的官方專頁
※按此進入《只有神》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中川かのんデビューイベント2010WINTER”ゆーでぃーえっくす制圧!いっくよー!”」Ustream現場直播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1204 – 中川かのん即將制壓UDX?!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