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 奧井雅美個人作品翻唱集「Self Satisfaction#2」再度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奧井雅美個人作品翻唱集「Self Satisfaction#2」再度推出!

Anisong界的大姊姊,相當有名的唱作人,並為包括水樹奈々在內不同Anisong歌手與聲優提供樂曲的奧井雅美,即將再次推出第二張個人作品的翻唱集「Self Satisfaction#2」!

距離在零九年八月推出的上一張「Self Satisfaction」已一年多,以收錄奧井雅美所作曲或作詞予其他歌手的翻唱版歌曲為主,第二張的「Self Satisfaction#2」將定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發售!(上圖為首張「Self Satisfaction」的CD封面)

今次的「自我滿足」將收錄奧井大姊為宮崎羽衣、近江知永、IDOLM@STER等提供過的歌曲的個人翻唱版。一張完完全全屬於奧井雅美的翻唱大碟,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由她親自重新演繹充滿「奧井風」的「奧井歌」了(笑)。

預定收錄曲目 (排名不分先後):

Fates – PS2《ナイトウィザード The VIDEO GAME》ED
Satisfaction – 《ナイトウィザード The ANIMATION》角色歌
DEAD or ALIVE – 《THE IDOLM@STER STATION!!!》OP
ウタカタ – CS《Dream Factory》ED
火ノ花
Happy Days – 電台節目「近江知永の「す」!」主題曲
Still Love
Beloved – PSP《φなる・あぷろーち2 ~1st priority~ ポータブル》ED
Love Prisoner – 《ラジオアニメロミックス》ED

※按此進入奧井雅美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奧井雅美個人部落格「女神になりたい」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