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 看球體當然要3D!sphere首次演唱會錄像即將推出

In 關聯商品

【DVD/BD消息】
看球體當然要3D!sphere首次演唱會錄像即將推出

由戶松遙、高垣彩陽、壽美菜子與豐崎愛生四位人氣女聲優組成大受歡迎的聲優組合—sphere的首次演唱會錄像DVD與Blu-ray將於元旦日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發售!商品封面也剛剛公開了!(上圖為Blu-ray版封面)

在本年七月二十五日,作為首次全國巡迴的最終站,特別在NHK Hall 舉行的「〜Sphere’s rings live tour 2010〜 FINAL」的全數歌曲將收錄於DVD與Blu-ray內。DVD與Blu-ray的名字分別為「〜Sphere’s rings live tour 2010〜 FINAL LIVE DVD」和「〜Sphere’s rings live tour 2010〜 FINAL LIVE BD plus スフィア in 3D」。

演唱會的內容除了短劇「音雨高校旅行クラブ」外的歌曲都全數收錄。DVD版和Blu-ray版的映像特典均是巡迴演唱會的Making影像。而Blu-ray版更率先以3D技術錄影了「Future Stream」、「風をあつめて」、「Now loading…SKY!!」等總共八首歌曲的影像!以新技術看到的sphere究竟會是怎樣的感覺,諸君一定要買來一試了(笑)!

DVD/Bluray 2D 部分收錄內容

・Future Stream
・ぼくを探して (豊崎愛生)
・渚のSHOOTING STAR (戸松 遥)
・ライラック (寿 美菜子)
・君がいる場所 (高垣彩陽)
・手のひらに夢
・REALOVE:REALIFE
・らくがきDictionary
・風をあつめて
・君の空が晴れるまで
・PRINCESS CODE
・Dangerous girls
・本当だから困るんだ
・Super Noisy Nova
・サヨナラSEE YOU
・Now loading…SKY!!
・A.T.M.O.S.P.H.E.R.E
・Future Stream 〜Double Encore〜

Blu-ray 3D 部分收錄內容

・Future Stream
・風をあつめて
・PRINCESS CODE
・Dangerous girls
・Super Noisy Nova
・サヨナラSEE YOU
・Now loading…SKY!!
・A.T.M.O.S.P.H.E.R.E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查詢DVD與Blu-ray的詳細資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