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 sphere新作大碟「Spring is here」數量限定版三天完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sphere新作大碟「Spring is here」數量限定版三天完售!?

剛公開不久,sphere 最新作的第二張大碟「Spring is here」的數量限定版「Crystal Spring Box」在網上公開預售後三天 (即昨日) 已全面完售!球體魅力果然無法抵擋!

在早前的武道館演唱會中公佈,將於明年三月十六日發售的第二張大碟「Spring is here」,將推出三個不同版本。除了普通版和附有DVD的限定版外,還首次推出有限生產的數量限定版。所謂的數量限定版「Crystal Spring Box」,除了包括歌曲CD和收錄Music Clip和Making影像的DVD兩隻外,還有一本硬封面的Photo Book、sphere的postcard和其他小物品。而價錢是CD大碟從來也沒有到達過的數字—9,800日圓!

如此豐富的「Crystal Spring Box」,在公開預訂的三天後,已經火速被訂購一空。Amazon與網上商店「樂天」的訂購名額已全數被迅速攻陷。當然DVD限定版與普通版還繼續接受預訂。球體粉絲眾不要再遲了!

sphere 2nd album 「Spring is here」

(1) 數量限定版「Crystal Spring Box」
商品編號:LASA-35089~91
定價:9,800日圓 (tax in)
收錄內容:album CD一張 + Music Clip & Making影像DVD + 另DVD一張
・Hard Cover Photo Book
・sphere postcard
・其他小物品

(2) 限定生產版
商品編號:LASA-35085~6
定價:3,800日圓 (tax in)
收錄內容:Slip Case、Music Clip & Making影像DVD

(3) 普通版
商品編號:LASA-5085
定價:3,000日圓 (tax in)
收錄內容:歌曲CD一張

預定收錄曲

「Brave my heart」 – 「ラグナロクオンライン」7th Anniversary song
「風をあつめて」 – 「ラグナロクオンライン」7th Anniversary song
「REALOVE:REALIFE」 – 動畫《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OP
「手のひらに夢」
「Now loading…SKY!!」 – 動畫《あそにびいくヨ!》OP
「かってな成長期」 – PSP/PS3遊戲「剣と魔法と学園モノ。3」OP
「MOON SIGNAL」 – 動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OP
「クライマックスホイッスル」 – 老虎機「シスタークエスト2 ~魔剣の騎士と白銀の巫女~」OP
「夢奏レコード」 – 老虎機「シスタークエスト2 ~魔剣の騎士と白銀の巫女~」ED

※按此進入sphere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