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 手塚治虫新作電影《ブッダ》主題曲由X JAPAN擔當!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手塚治虫新作電影《ブッダ》主題曲由X JAPAN擔當!

動畫界大師級製作人手塚治虫大作《ブッダ》(buddha) 將製作成電影版並於來年五月在日本各戲院上映,而為這大作主唱第一首主題曲的就是擁有壓倒性人氣而且國際聞名的日本搖滾組合X JAPAN!

手塚治虫大作《ブッダ》全故事共分成三集電影在大銀幕上上演。首部曲定名為《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故事的第一章講述「シャカ國」的王子シッダールタ與出身最低下階層但渴望出人頭地的チャプラ相遇的經過。電影將於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於日本各電影院上映。

為了配合如此壯大並充滿深度的作品,主題曲由最能夠透過音樂感染觀眾的X JAPAN擔當實在是最適合不過。看畢原作深受感動的的YOSHIKI於是創作出久違的敘事曲 (Ballade),曲名定為「Scarlet Love Song」。

手塚治虫的作品與X JAPAN的音樂不論在日本國內或是海外也有極高的人氣,這次的合作無疑將引起一次驚天動地的震撼。手塚大師的支持者和X JAPAN的粉絲們,請熱切期待電影與新歌的最新消息!一有最新的消息Anisong Headline必定第一時間報導!

《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預告片段

出演聲優:
折笠愛、竹內順子、永井一郎、玄田哲章、藤原啟治、大谷育江、櫻井孝宏、水樹奈々、歓世三郎太、黑谷友香

※按此進入電影《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X JAPA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YOSHIKI的官方twitter

http://wwws.warnerbros.co.jp/buddha/※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