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 栗林みな実十週年!全原創歌曲大碟與巡迴演唱會公佈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CD消息】
栗林みな実十週年!全原創歌曲大碟與巡迴演唱會公佈

Anisong界兼任作曲作詞的才女—人氣歌手栗林みな実,來年將踏進其出道第十個年頭。為隆重其事,明年將推出其第二張全原創歌曲的個人大碟,並同時宣佈來年十週年的巡迴演唱會的日程地點!

出道十年來,栗林みな実一直也以其獨有的「栗林風」歌唱風格獲得不少動漫迷的喜愛和支持,現在Anisong界的歌迷心中可說是有著不可取代的位置。除了主唱如《君が望む永遠》、《School Days》和《舞-乙HiME》等名作動畫的主題曲和插曲令她人氣急升外,栗林みな実也有為不少圈中好友提供樂曲或填詞等等,與奧井雅美甚為友好(應該說是師徒關係?)。活躍於近年的Animelo Summer Live中的栗林也有為去年與本年度的Anisama創作主題曲,分別是零九年的「RE:BRIDGE~Return to oneself~」和本年度的「evolution~for beloved one~」。

明年作為栗林みな実出道的十週年,率先公佈的包括其第二張原創歌曲大碟和國內的巡迴演唱會。原創歌曲大碟名為「miracle fruit」,是繼二零零六年推出的「fantastic arrow」以來栗林みな実的第二張原創歌曲大碟。售價將定為3,000日圓,發售日為二零一一年三月九日。而巡迴演唱會的名稱已定為「栗林みな実 LIVE TOUR 2011 miracle fruit」,看來將會是以新大碟作為基礎的巡迴演唱會。

將在二零一一年踏進新階段的栗林みな実,大家千萬不能錯過她的活躍!

※按此進入栗林みな実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Lantis官方網頁有關栗林みな実十週年的情報頁

<寫緊栗林的文, 之後再加一篇奈奈x AKB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