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 上海Anisama追加歌手並公開會場商品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上海Anisama追加歌手並公開會場商品

首次衝出海外的Anisama,演出日漸漸臨近,除了官方追加在日的「親衛隊」名額外,最近也繼續有各種各樣的情報更新!包括主題曲、追加歌手和會場商品 (Live Goods) 也正陸續公開中。

率先披露的會場商品是只在這場「Anisama in Shanghai -Only One-」發售的「特製binder式場刊」、「特製紙袋」和「特製原創毛巾」總共一套三樣 (見上圖)。定價為一套四百人民幣 (繼五千日圓)。場刊裡面還印有演出歌手親手寫的訊息,為了這場首次海外公演,這無疑是最合適的禮品!

而追加演出歌手方面,在一月十三日在上海舉行的記者會中公佈了多兩人,分別是以《美少女戰士》主題曲出道,人氣曾一時無倆,又主唱過不少受歡迎動畫主題曲,包括《Strike Witches》的石田燿子 (上圖左)。另一位就是以主唱《テニスの王子様》(港譯:網球王子) 片尾曲「You got game?」出道,並曾主唱過《遊戲王》系列主題曲的Kimeru (上圖右)。

而是次上海Anisama的主題曲,則源用JAM Project被列入零九年中國世博十大歌曲之一的「only one」。想必演唱會當天聚星會以普通話與每一位來自世界各的的Anisong 愛好者一起放聲高唱吧。試聽版也正在官方網頁或ニコニコ動画上公開中。

※按此進入Anisama in Shanghai -Only One-的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