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 人氣偶像團體関ジャニ∞與蠟筆小新夢幻合作 初次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含短片)

In CD/DVD

【歌曲消息】
人氣偶像團體関ジャニ∞與蠟筆小新夢幻合作 初次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含短片)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関ジャニ∞於上月十九日舉行的巡迴演唱會東京巨蛋場宣佈,將會為朝日電視台著名動畫《蠟筆小新》獻唱主題曲。而且將於今年四月全日本公映的《蠟筆小新》電影版,《蠟筆小新呼風喚雨 黃金間諜大作戰》的主題曲亦決定由関ジャニ∞一手包辦。

這次的決定亦是《蠟筆小新》首次由相同的歌手同時為《蠟筆小新》演唱動畫及電影版本的主題曲,對於這次的夢幻合作,関ジャニ∞的成員之一橫山裕十分興奮地表示:「我們大部份人都可以說是看著蠟筆小新一起長大的,對於我們能成為主題曲的演唱者這件事情實在太難以置信了!」而且這一次亦是関ジャニ∞首次為電影獻唱主題曲。

而関ジャニ∞的跨年演唱會「KANJANI∞ LIVE TOUR 2010→2011 8UPPERS」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及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的演唱會上初次披露了動畫版的主題曲,命名為「T.W.L」的主題曲充滿了小新風格的活潑曲風,不過官方尚未公布會於何時推出單曲版本,所以各位歌迷只好等待官方的最新消息了。

此為関ジャニ∞獻唱「T.W.L」的新聞片段



※按此進入関ジャニ∞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蠟筆小新》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