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 緊急告知!ELISA x 飛蘭 Hong Kong Live ~Effulgence~ 決定!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緊急告知!ELISA x 飛蘭 Hong Kong Live ~Effulgence~ 決定!

緊急告知!作為香港 Anisong Live 搞手之一的 ED Production 在新一年的頭炮剛在今天的下午對外公怖了!今次來港演出的將會是主唱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後期片尾曲的 ELISA 及主唱過《CANAAN》主題曲的飛蘭!主辦方亦已公怖演唱會的詳情:

「ELISA x 飛蘭 Hong Kong Live ~Effulgence~」
日期:2011年02月20日(星期日)
開場時間:晚上7:30
開演時間:晚上8:15
演出時間:約100分鐘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
票價:HK$480(設劃位)

有關演唱會的其它詳情及最新狀況,請各位密切注意 Anisong Headline 的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