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 JAM Project「VICTORY」賀日本隊奪亞洲盃冠軍,網絡熱烈討論!新碟「Vanguard」二月二十三日發售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CD消息】
JAM Project「VICTORY」賀日本隊奪亞洲盃冠軍,網絡熱烈討論!新碟「Vanguard」二月二十三日發售

早前我們曾報導過在AFC亞洲盃足球賽中,獲勝的日本隊在賽後的球場中播放著JAM Project的名曲「VICTORY」。而在總決賽戲馬的日本對澳洲賽事中,用作慶祝在加時獲勝的日本隊的歌曲再次熱播的仍是這首「VICTORY」!為此Lantis 對外發出了一篇賀文聲明。

在亞洲盃總決賽當晚,大吃一驚的不單單只是JAM Project 的粉絲們,就連DANI (北谷洋) 也在JAM Project 官方網頁的BLOG中表示十分驚訝,連酒也從口中噴出來了(笑)。

而作為JAM Project 所隸屬的公司—Lantis,對於「VICTORY」一曲能在亞洲盃此等國際體育盛事中播放,被世界不少國家的人所收聽,在一月三十一日發出了一篇官方comment:(以下只為節錄翻譯)

從AFC亞洲盃足球賽的主辦者得知,對於能夠在卡達這個國家的土地上的足球場上播放日本的Anisong,實在感到十分高興。

JAM Project 擁有人氣的原因,來自他們各人有力的歌聲,並他們獨自的chorus work,使每個聽了他們歌曲的人都有一種充滿「勇氣」和「動力」的感覺。JAM Project 以Anisong,構築了連繫日本和世界的大橋,而他們的活動也不局限於日本,同時也延伸至海外。和日本的歌迷一樣,JAM Project經常想辦法希望把這種「勇氣」和「動力」帶給世界各地的歌迷。像「勇氣」與「動力」這類的概念,在一班已經放棄了動漫畫的大人當中,被政治和經濟的不景氣所包圍的日本人當中實在是一件失落已久的重要事情。

對於AFC亞洲盃足球賽的主辦方面能夠理解到「VICTORY」一曲中的力量與意義,我們感到十分高興。

藉此機會我們也希望JAM Project 的力量、Anisong 的力量能夠被更多不同的人所認同。更藉此勝仗,日本的Anisong 能夠在世界中被人注目的這個事實,敬請大家繼續多加注意並支持!

正在舉行首場symphonic concert 的JAM Project,其新曲—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題曲「Vanguard」將於二月二十三日推出!

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題曲
「Vanguard」
商品編號:LACM-4790
定價:1,200 日圓 (tax in)
發售日:2011年02月23日

1.Vanguard
作詞・曲:影山ヒロノブ 編曲:安瀬聖
2.Go! Stand up!
作詞・曲:きただにひろし 編曲:三宅博文
3.Vanguard(off vocal)
4.Go! Stand up!(off vocal)

※按此進入JAM Project 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203 – JAM Project「VICTORY」賀日本隊奪亞洲盃冠軍,網絡熱烈討論!新碟「Vanguard」二月二十三日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