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 Vocaloid作品「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再奪Oricon首位、初音ミク殺入Anisama in Shanghai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Oricon直擊】【動漫演唱會】
Vocaloid作品「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再奪Oricon首位、初音ミク殺入Anisama in Shanghai

Vocaloid 大碟史上第二作再登Oricon首位!在一月十九日推出的「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在一月三十一日公佈的Oricon大碟週間排名已鐵定奪得第一位!

一月十九日推出的「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發售初週已售出三萬一千張。相比起前作獲得第五位的「Vocaloanthems」首週售出二萬七千張,這次無疑又是一新紀錄。本作大碟是以初音ミク、GUMI、巡音ルカ為主的一眾Vocaloid歌手集大成的Combination Album。售價為二千日圓。

同樣再一次,繼二零零九年後,初音ミク將殺入Anisama,更將在上海Anisama這個海外大舞台上演出!由聲優藤田咲透過Vocaloid軟件聲演的大人氣Vocaloid歌手初音ミク,在過去曾以3D形式在舞台上演出,表現一點也不輸現實歌手!「Anisama in Shanghai -Only One-」即將於二月十九日在世博舞台—上海大舞台上演,門票正熱烈發售中!

※按此進入「Anisama in Shanghai -Only One-」官方網頁

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ボカロネクサス) feat.初音ミク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