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 今年繼續發熱發亮!壽星女花澤香菜持續活躍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今年繼續發熱發亮!壽星女花澤香菜持續活躍

http://net.blt.tv/goods/voicegirls_vol4.html
今日是花澤香菜生日的大日子,小編恭祝花澤香菜生日快樂!藉著這個機會,本報首先為各位送上有關花澤香菜的各種最新情報。


Anisong作品方面,四月開始播放的動畫《変ゼミ》的OP主題曲「Punctuation」將會由花澤香菜主唱。與此同時,花澤香菜亦會擔任主役角色松隆奈々子。《変ゼミ》講述名為「變研會」中的大學生各自擁有不同的奇怪興趣,當中松隆奈々子並沒有特別奇怪廦好,只是為了知道另一位主角武蔵小麦所屬的「變研會」到底是甚麼社團而加入該社,到底「變研會」中的成員間會發生甚麼趣事?各位一定要留意動畫《変ゼミ》動畫版。

在聲優工作方面,花澤香菜在春季新番動畫中主演的角色如下: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シロ
《青の祓魔師》:杜山 しえみ
《STEINS;GATE》:椎名 まゆり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御手洗史伽
《DOG DAYS》:ノワール
《変ゼミ》:松隆奈々子

除了在剛才介紹的《変ゼミ》中演繹主角役松隆奈々子外,花澤香菜亦會在《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這套作品中,演繹主角級的角色シロ,如果大家希望在來季繼續享受她的天籟萌音,以上作品就千萬不要錯過!

花澤香菜近年在聲優界的工作多不勝數。就去年來說,包括人氣爆發的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俺妹)中的黑貓、以及《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只有神)的汐宮栞等。當中,《Angel Beats!》的天使(立華かなで)更是由Key社的麻枝准(《Angel Beats!》生父)點名要花澤香菜擔綱演出。而今年暫時為止的工作,不得不提的是《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中其中一位女主角シャルル,由花澤演繹的聲線十分誘人,當中的台詞更會引起無限暇想(笑)。

以聲優身份出道已逾五年的花澤香菜,其演技不斷進步,並得到不少動漫迷認同,成為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從前就對聲優工作感到興趣,二零零六年的動畫作品《ゼーガペイン》中,花澤香菜演繹守凪了子一角作為契機,開始了她的聲優事業。之後,她在二零零七年加入大沢事務所(聲優事務所),據知同社作為前輩的著名聲優川澄綾子,一直都給予花澤香菜有關聲優工作的意見及建議。

由二零零八年直至現在,花澤香菜每年出演十部以上動畫作品。除了以治癒系少女及「幻女系」的聲音出演外,近年她更以腹黑系或ボク少女等新嘗試作聲優演出,到底今年她會以怎樣的演出迷倒一眾支持者呢?實在令人非常期待!

※按此進入花澤香菜的官方日誌「花澤香菜のひとりでできるかな?」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