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 水樹奈々4月兩張細碟封面歌名解禁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水樹奈々4月兩張細碟封面歌名解禁

來了來了來了!聲優歌手一姐水樹奈々早前宣佈在四月十三日同日推出的第二十三張與第二十四張Single CD之封面圖和收錄曲資料經已在本日公開!

跟據官方網頁NANAPARTY的更新,第二十三張Single的名稱為「SCARLET KNIGHT」(見上圖左),同時也是四月新番動畫《DOG DAYS》的OP主題曲。而第二十四張Single名稱是「POP MASTER」(見上圖右),是水樹奈々第六首親自作曲的新歌,Tie-up情報尚未更新。而隨著新Single雙發售,官方網頁也更新了置頂大圖。

今天日本發生八點九級大地震,本報在此特向當地災民表示慰問,亦希望所有在日的歌手、歌迷朋友能平安無事。而水樹奈々本人也在下午於官方BLOG中報上平安消息,歌迷們請放心。

23rd Single 「SCARLET KNIGHT」
商品編號:KICM-1335
發售日:2011年4月13日
售價:777日圓 (tax in)
初回特典:特製Color Case

01. SCARLET KNIGHT
★TVアニメ「DOG DAYS」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02. HIGH-STEPPER
作詞:SAYURI 作曲・編曲:齋藤真也

24th Single 「POP MASTER」
商品編號:KICM-1336
發售日:2011年4月13日
售價:777日圓 (tax in)
初回特典:特製Color Case

01. POP MASTER
★Tie-up未定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水樹奈々 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02. UNBREAKABLE
★Tie-up未定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俊龍 編曲:陶山 隼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PARTY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