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 日本最大型Anisong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公佈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日本最大型Anisong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公佈

於昨天早上在ニコニコ動画上直播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1記者招待會公佈了本年度的演唱會資料!本年度的Anisama將於八月二十七日與二十八日再次在琦玉Super Arena舉行。而首輪參戰歌手名單中更包括有首次登場的麻生夏子與黒崎真音!

終於也到公佈今年Animelo Summer Live的日子。本年度Anisama的主題是「rainbow」,單從logo的設計也可看出今年的演出必定色彩繽紛。舉辦日期一如以往是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八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門票定價為八千五百日圓。

首輪的參戰歌手中,有兩位初次參戰Anisama的歌手,分別是將出席第一天,主唱大熱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主題曲的麻生夏子;和主唱《學園默示錄》與《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主題曲的黒崎真音。兩者都是近年人氣急速上升的女歌手,前者剛參加了九州的「アニうた KITAKYUSHU 2011」的演出,而後者則即將在「A FES」中演出。Anisama首輪便公佈她們的加入,看來今年會有不少的看點。而另一方面,Anisama先驅之一的JAM Project也史無前例地連續參加兩天的演出。這個安排究竟有甚麼特別意義就要等演出當日才能知曉了。

演出名單 (第一輪)
八月二十七日:麻生夏子、茅原実里、May’n、JAM Project
八月二十八日:栗林みな実、黒崎真音、水樹奈々、JAM Project

而本年度的主題曲也是史無前例的找來了在Anisong界享負盛名的作曲家志倉千代丸擔任作曲。而還有一個令人十分期待的「Anisama Week」。新風格的主題曲與充滿迷團的這個event究竟將今年的Anisama打造成怎樣的盛況?大家敬請拭目以待!

※按此進入新開張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