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 動畫《THE IDOLM@STER》最新電視廣告速遞!

In CD/DVD

【歌曲消息】
動畫《THE IDOLM@STER》最新電視廣告速遞!

著名的偶像育成遊戲《THE IDOLM@STER》公佈再次動畫化,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早前,其電視廣告也正式上載官網,各位現役經理人、準經理人及希望欣賞這些少女「摘星之路」的朋友們,記緊要留意這個消息了!

今次廣告與初次宣傳片比較,可見人物畫像已經由線稿更新為上色彩圖,一眾角色都相當有魅力!樂曲則是耳熟能詳的「THE IDOLM@STER」,播放日期暫時尚未確定,但新歌曲及精彩華麗的舞台部分也將不日公佈。

動畫版電台節目≪アニメ「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ラジオ≫第二回照片

※按此進入THE IDOLM@STER動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アニメ「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ラジオ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