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 《けいおん!》、水樹奈々、Kalafina接駁鈴聲已供SmarTone用戶下載

In CD/DVD

【歌曲消息】
《けいおん!》、水樹奈々、Kalafina接駁鈴聲已供SmarTone用戶下載

日本Anisong在香港人氣進一步上昇!繼早前我們曾報導豐華音樂大手購入《けいおん!》(港譯:輕音少女) 的全曲版權後,在香港SmarTone的網站上的接駁鈴聲頁面中的「新碟上場」的頁面上出現了「櫻高輕音部」的足跡!而經搜尋下,聲優歌手一姐水樹奈々與曾幾度來港演出的人氣女子組合Kalafina的部分歌曲也成為接駁鈴聲供大家下載。

從SmarTone的接駁鈴聲下載頁面中,大家不單能夠找到「櫻高輕音部」與「放課後Tea Time」的足跡,連同劇中多位角色包括平澤唯、秋山澪、田中井律、琴吹紬、中野梓等的角色歌 (Character Song)也供下載。惟歌曲只限於來自第一季的作品,而第二季的新歌曲與角色歌相信大家還要等候一段時間了。

而除了《けいおん!》的歌曲外,被譽為「Anisong女王」的水樹奈々的最新大碟「IMPACT EXCITER」(頂圖二) 全曲也已經製成接駁鈴聲供公開下載。而歌曲所採用的中文譯名則是源用台灣版的譯名,大家敬請留意。

除了水樹奈々外,已經兩次來港的Kalafina的部分歌曲也同樣供下載。歌曲主要是大碟「Seventh Heaven」當中的歌曲,加上幾首《黑執事》的歌曲。而其他大家熟悉的Anisong歌手,包括以西川貴教為主音的Abingdon Boys School和中川翔子,也榜上有名。

※按此進入SmarTone「音樂熱放 – 新碟上場」頁面
※按此進入SmarTone「音樂月費計劃 – 接駁鈴聲」頁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