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 JAM Project、影山浩宣對日本東北大地震發表之訊息翻譯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地震專題】
JAM Project、影山浩宣對日本東北大地震發表之訊息翻譯

日本東北大地震傷亡繼續增加,原發核事故尚未解決,日本可說正處於多事之秋。可謂作為anisong界代表的JAM Project,日前在官方網站公開了一段短錄像,勉勵所有受災者;而作為頭目的影山浩宣也特地上載了一曲「夢光年」與在其網誌中發表了一些訊息,今天本站再次把當中的訊息翻譯成中文讓大家更容易理解。

※JAM Project官方網站短片

眾:我們是JAM Project。

影山:日本東北大地震中受災的大家,相信還有一段艱辛的日子要繼續下去。我們Anisong界的音樂人,當能夠安定一點下來之後,一定會到你們那裡,將能夠稍微讓大家歡樂起來的Anisong,往你們那裡再一次舉行Anisong演唱會。這段時間,請大家繼續忍耐、努力堅持下去。

※影山浩宣三月二十六日的網誌「自分のできることを….」

我經常會冷靜下來,反回起點般思想。
不論是JAM Project的前進方針,自己應走的道路也是…
現在,全日本的人們每天也在想「現在自己究竟能做甚麼?」,就像自問自答一樣。
但是,即使想出了答案,若然不能達成仍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也是一樣…
甚麼「Anisong是為了讓世界歡樂起來而存在的」的大道理,
雖然很會說,然而在現在這種重大的時候,還不能夠率直面對自己的感受,留意著細微的事情去觀看四周人們的心情…
還真的對自己很失望。
於是,很單純地想了一下。
作為一個音樂人,作為影山浩宣,有甚麼是我能做到的事情?
並非Lantis、並非JAM Project,單單作為影山浩宣?
於是我藉自己的聲音決定了兩回事。
要說是想法就是想法,要說神的旨意的話就是神的旨意。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以自己做慣的acoustic live work,以歌聲讓大家能夠得到一點點慰藉,一點點勇氣,於是就把一些自彈自唱的片段放到網絡上。
雖然可能不停期,但只要做到的話也希望為了做到更多而繼續努力。
就這樣,首先是這個。

然後另一件事,雖然是很微不足道,還是想把自己的個人solo live活動的收益,一個月兩次捐助出去。就是希望把今年全數的收益,也全部捐出。
就像遠藤說過一樣,今次被大災難奪走的,是史無前例的巨大。
復興,相信還需要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定比起神戶那次還…
因此,基於這些事情,對自己來說,即使是很單純微小的事情也好,只要能夠長久地為大家打氣就好。考慮著這些,結果就是得出這兩個行動。
敬請所有歌迷朋友一同協力。

自分のできることを…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