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 由「高達歌姬」開始的銀色星途—玉置成實專輯

In 專訪

【歌手專輯】
由「高達歌姬」開始的銀色星途—玉置成實專輯

有著「高達歌姬」及「少女舞后」稱號的玉置成實,即將於四月五日,夥拍下川美娜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為大家帶來勁歌熱舞的難忘一夜。在兩位歌姬到來之前,讓AniSong Headline先為各位送上玉置成實的專輯介紹。

出身於和歌山的玉置成實,自幼便對舞蹈十分有興趣。十一歲開始,她便在舞蹈學校受到注目,十三歲之時參加了Sony舉辦的音樂選秀會,並憑藉演唱DESTINY’S CHILD的「Survivor」,連帶高水平的舞蹈表演,受到評審的一致讚賞。終於,在二零零三年四月,她以十三歲之齡主唱當時大熱的電視動畫《機動戰士Gundam SEED》主題曲「Believe」並一嗚驚人,CD更熱賣二十萬枚,一時間於全國掀起熱潮。她於同曲PV中充滿魅力的精采舞蹈,更於JPOP界引起話題。

及後,她接連主唱同作主題曲「Realize」及續作《機動戰士Gundam SEED DESTINY》片末曲「Reason」,玉置成實的名字亦於世界各地年輕動漫迷間廣泛流傳。她的優秀表現更令她獲得二零零四年的第十八屆日本金碟獎年度新秀大獎。在零五年,她更與著名監製小室哲哉合作翻唱推出TM NETWORK名曲「Get Wild」。

於JPOP界活躍的同時,零六年她更再次出道作品《機動戰士Gundam SEED》系列主唱第四首高達歌曲「Result」,更成為高達音樂史上主唱最多高達作品歌曲的歌手,確立了難以動搖的「高達歌姬」之名。同年,她首次演出漫畫改編電影「Love Com」。二零零七年三月,她正式高中畢業並舉行紀念演唱會後,推出了動畫《D.Gray-man》的主題曲「Brightdown」。

及後玉置雖然多番轉換唱片公司,但演藝生涯並未停下來,以熱唱熱舞為主題的眾多歌曲先後誕生。她更在本年年初與韓國男性歌舞組合「超新星」合作,推出歌曲「Missing You ~Time To Love~」,以日韓合作的全新方式去回應她的歌迷。

出道八年的玉置成實已經由亭亭玉立的少女成長為充滿成熟魅力的歌手,她的表演功架想必也跟她於二零零四年於香港作首度海外演出之時大有不同。要透徹欣賞全新形象的玉置成實和她那澎湃的勁歌熱舞,就必定要親身入場!

※按此進入玉置成實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NAMI TAMAKI 1st Asia Tour “Ready” in Hong Kong ~Featuring Mikuni Shimokawa~主辦機構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