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 動畫《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音樂由eufonius一手包辦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動畫《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音樂由eufonius一手包辦


以「とやま県民家庭の日」(富山縣家族日)為主題,由P.A.WORKS制作的動畫《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圍繞着動畫內容的音樂大碟「My Smile ~eufonius meets 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將於四月六日發售。

今次的作品,是由菊地創所創造出不思議和獨特的樂曲世界,再由歌聲充滿透明感的主音riya所演繹。除了主題曲「My Smile」及插曲「キラリクルリ」外,riya也參加大碟中背景音樂chorus。
對這張「My Smile ~eufonius meets 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感到興趣的朋友,現在Lantis於youtube中公開大碟試聽動畫,可以早一步感受到eufonius歌曲的魅力!

2011.4.6 ON SALE
eufonius『My Smile ~eufonius meets 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

1.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メインテーマ
2.家族の主張は十人十色
3.楽しさと切なさが行ったり来たり
4.天使と悪魔の小競り合い
5.布団の中で
6.忙しさの裏には寂しさが
7.はりきりGoGo
8.頑張る気持ち良さ
9.キラリクルリ
作詞:riya 作曲/編曲:菊地 創
10.力を合わせて
11.想いはここにあるよ
12.笑顔は新しい笑顔を呼ぶ
13.My Smile
作詞:riya 作曲/編曲:菊地 創

CD編號:LASA-5093
價格:2,600日元(tax in)

※按此進入動畫《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eufonius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