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 最新一期B.L.T.、Friday封面水樹奈々!

In 書籍

【書藉消息】
最新一期B.L.T.、Friday封面水樹奈々!

早前已於水樹奈々官網「NANA PARTY」得知,水樹奈々分別作為於四月二十二日及四月二十三日發售的雜誌「FRIDAY」以及「B.L.T. 6月号」的封面並刊登專訪。

雜誌「FRIDAY」的五月六日號已於今天(四月二十二日)發售。封面是新曲首次同時登上Oricon週間排名二、三位的水樹奈々,是繼去年十月和十二月後作為這本雜誌的第三次封面。定價為四百日圓。本次的封面回歸水樹奈々一貫的陽光風格,不過內文的照片卻是貫徹FRIDAY風格的美麗性感照,也是平常聲優誌和官方刊物上不會見到的水樹奈々。除了封面、專訪和照片外,還附送「水樹奈々特大Poster」。

而雜誌 「B.L.T. 6月号」今期找來了水樹奈々作封面,是繼去年的關東版九月號後作為第二次封面。封面和內容今次也有不少由名攝影師篠山紀信親自炮製的相片。雜誌於是日發售,定價為四百二十日圓。

雖然「B.L.T.」的官網還未更新最新六月號的封面及內容,但郵購網站Amazon已於昨日公開了封面。根據水樹奈々在網誌上提及,這次的封面和照片也是由篠山紀信先生拍攝的,於四十分鐘內拍攝了三套服裝造型,拍攝了很多讓人驚訝的照片。

此外,與Anisong和動畫有關的還有sphere、平野綾、伊藤かな恵、悠木碧和LISP等。

※按此進入「FRIDAY」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B.L.T」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Amazon.co.jp: B.L.T.關東版 2011年 06月號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網雜誌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公式網誌相關內容| 緊張の撮影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