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 《劇場版 戦国BASARA-The Last Party-》主題曲公佈發售日期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劇場版 戦国BASARA-The Last Party-》主題曲公佈發售日期


五月十三日是T.M.Revolution十五週年的大日子,紀念活動的第一彈,將再與人氣動畫《戰國BASARA》合作,為即將放映的劇場版獻唱主題及片尾曲。


「FLAGS」是六月四日開始公開放映的《戰國BASARA 電影版》OP主題曲,同時是七月二十八日發售的PSP遊戲《戦国 BASARA クロニクルヒーローズ》的OP主題曲!而另一首歌曲「The party must go on」則是《戰國BASARA 電影版》ED主題曲,兩首T.M.Revolution的高揚搖滾樂成為《戰國BASARA》的雙主題曲單碟!

2011.6.1 ON SALE

CD收錄曲
01. FLAGS (戦国BASARA 劇場版」OP主題曲/PSP遊戲「戦国BASARAクロニクルヒーローズ」OP主題曲)
02. The party must go on (戦国BASARA 劇場版」ED主題曲)

初回限定盤 DVD收錄內容
《戦国BASARA》以及T.M.Revolution相關映像

初回限定盤 (CD+DVD)
售價:1,575日元(tax in)

通常盤(CD)
售價:1,020日元(tax in)

以下本站會為大家送上《劇場版 戦国BASARA -The Last Party-》的CM,而在這個宣傳片段中播出,令人血脈沸騰的歌曲,正是T.M.Revolution的「FLAGS」!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