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 伊藤かな恵 x 迷「網」女主角?「そふてにっ」片尾曲封面公開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伊藤かな恵 x 迷「網」女主角?「そふてにっ」片尾曲封面公開

以《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中其中一位女主角芹沢文乃以及《あそびにいくヨ!》女主角エリス而廣為人所熟悉的聲優.伊藤かな恵,其於唱片公司Lantis的專頁剛公佈了將於五月二十五日發售的第五張單曲,即動畫《そふてにっ》(暫譯《迷糊軟網社》)片尾曲「つまさきだち」的封面。


繼上一張單曲「メタメリズム」(動畫《侵略!イカ娘》的片尾曲),聲優伊藤かな恵第五張單曲「つまさきだち」將是動畫《そふてにっ》片尾曲,伊藤かな恵本人亦聲演女主角春風明日菜,CD將於五月二十五日發售。而C/W曲「ここから」更是由伊藤かな恵本人親自填詞,相信這亦是她第一次挑戰填詞家的工作。

一如以往的,初回限定版亦附有收錄Music Video的DVD。

以上為初回限定版封面

以上為普通版封面

以下為「つまさきだち」資料及收錄內容:

伊藤かな恵「つまさきだち」
發售日: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初回限定版】
編號:LHCM-31092
價格:一千八百日圓(連稅)
*DVD收錄Music Video

【普通版】
編號:LHCM-1092
價格: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1.つまさきだち
作詞:坂井季乃 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2.ここから
作詞:伊藤かな恵 作曲:山元祐介 編曲:山田高弘
3.つまさきだち (off vocal)
4.ここから (off vocal)

※按此觀看伊藤かな恵「つまさきだち」初回限定版於Lantis的相關專頁
※按此觀看伊藤かな恵「つまさきだち」普通版於Lantis的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動畫《そふてにっ》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