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 sphere新細碟七月推出、五月二十日登《FRIDAY》雜誌封面

In 書籍, 關聯商品

【CD消息】【書籍消息】
sphere新細碟七月推出、五月二十日登《FRIDAY》雜誌封面

剛剛推出第七張細碟—動畫《花咲くいろは》的片尾曲「Hazy」的四人聲優組合sphere,早前在官方網頁突然公佈七月推出第八張新細碟,並即將在當地具人氣的雜誌《FRIDAY》中登場!

根據官方消息公佈,sphere的第八張細碟將於七月二十七日發售。Tie-up是將在七月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日本テレビ」播放,由sphere命名,並由四位成員親自主持的電視節目主題曲。節目名稱、播放時間、CD歌曲名稱等尚待公開。

而將在五月二十日推出名為《FRIDAY》的雜誌中,sphere四人也確認成為封面女郎。在這本雜誌中的出色照片相信能讓大家看到比較罕有sphere的一面。在聲優或Anisong界中除了水樹奈々外,sphere是第二組能夠登上《FRIDAY》封面的藝人。上圖為早前以水樹奈々為封面的《FRIDAY》雜誌。除了作為封面外,五月二十日的《FRIDAY》更會附送sphere的特大poster。

五月十一日上架的新歌中,sphere的「Hazy」取得了Oricon細碟榜首日第八位。這是繼「Now loading…SKY!!」和「MOON SIGNAL」後連續第三張細碟打入Oricon十名之內。同日發售May’n的新曲—動畫《緋弾のアリア》主題曲「Scarlet Ballet」則打進第九位,成績尚算不錯。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Pl@net sphere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