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 真正的涼宮春日的消失?!平野綾宣佈停止進行音樂工作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真正的涼宮春日的消失?!平野綾宣佈停止音樂演出工作

剛推出個人精選大碟「AYA  MUSEUM」的平野綾,最近於Twitter中宣佈由即時起停止所有在音樂演出方面的工作,令她的歌迷感到非常愕然。

首先,她在Twitter的留言中表示,非常感謝製作公司Lantis曾給與她的歌唱機會,並對令她成長至今的所有職員、以及一直以來支持她的歌迷表示感激。

平野綾稱,事源早在去年春天開始,她已經決定停止其音樂活動,single「Hysteric Barbie」原本便是她最後的音樂作品。不過,最後她把自己停止歌手生涯的計劃改在精選大碟後才實行。她更表示,不單只有歌手的事業,今年事亦將會是她在多方面的活動同時漸漸步向中止的一年。

對於去年身體不適時在部落格所寫下的全部文章,她解釋背景正是因為寂寞與悔恨的心情。至於未來是否會再繼續她的音樂事業,則暫時沒有甚麼能夠回答,並稱假如有新活動,會立即通知歌迷們。

至於作為`藝人的活動,平野綾指出若能夠再次投入工作,到時相信身邊的環境將會有很大的變化,有消息時一定會好好向歌迷報告。

對於平野綾的支持者而言,這個消息必定有如晴天霹靂。希望她只是暫時停止音樂工作,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為歌迷帶來真正屬於她的新曲。

※按此進入平野綾的twitter
※按此進入平野綾的官方網頁「綾魂」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