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 蒼穹梵音臨香港!—angela香港演唱會八月舉行!(Update!)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蒼穹梵音臨香港!—angela香港演唱會八月舉行!(更新票價資料!)

以《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系列主題曲成為一時佳話,在anisong界中擁有壓倒性歌唱實力的二人組合angela,在昨天May’n演唱會過後在會場外正式宣佈在八月二十一日(星期日)舉行!是次演唱會的名稱也定為「angela香港演唱會~蒼穹~」。

按主辦單位即場的公佈,下一場演唱會請來的是由主音Atsuko和結他手KATSU所組成的二人組合angela。在二零零三年以動畫《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主題曲「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CD以大受歡迎姿態正式出道。後來在二零零四年為機械人動畫《蒼穹のファフナー》主唱一系列賺人熱淚的主題曲人氣大爆發。至今《蒼穹のファフナー》已經推出過前傳和電影版,所有主題曲音樂都是由angela一手包辦。而近年的《屍姫》系列、《アスラクライン》和《生徒会役員共》的主題曲也是由angela所主唱。

演唱會名稱定為「angela香港演唱會~蒼穹~」,日期定於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一日(星期日)。地點定於九展三樓演講廳。門票售價與發售日期尚未公佈。據宣佈,這次演唱會將有angela專屬鼓手一同來港演出。有關演唱會的進一步消息,請大家緊貼AniSong Headline的報導!

「あなたは、そこにいますか?」

※按此進入StarChild angela的官方網頁

最新消息:在「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演唱會舉行後一天(5月30日),在angela的官方網頁上,竟然公開了8月21日舉行的「angela香港演唱會~蒼穹~」的門票之正式售價。事不宜遲,本站立即為各位帶來有關資料!是次演唱會的票價為全場580元正,入場時間為當日(821)的六時半!各位喜歡angela或其歌曲的朋友,緊記預留費用和時間,支持你心愛的歌聲!

angela 香港ライブ2011 ~蒼穹~
[Title] angela 香港ライブ2011 ~蒼穹~
[演出日] 2011年8月21日 (日)
[場地]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階演講廳
[位置] 九龍灣展貿徑1號 (http://www.kitec.com.hk/tchi/info_location.html)
[開場] 18:30
[開演] 19:30
[票價] 580港元 (設有劃位)
[主辦] ED Production Limited
[查詢] info@ed-production.com.hk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530 – 蒼穹梵音臨香港!—angela香港演唱會八月舉行!(Updat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