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 Anisama速報:堀江由衣相隔兩年確認再度登台!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堀江由衣相隔兩年確認再度登台!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 rainbow-」官網終於證實,堀江由衣將參戰八月二十八日的Anisama!

日前堀江由衣於自己的電台節目「堀江由衣の天使のたまご」中宣佈,今年將再度參加Anisama的演出。本年度她為動畫《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主唱主題曲「インモラリスト」和今季絕讚播放中《DOG DAYS》的片尾曲「PRESENTER」,都得到相當不錯的評價和銷售成績。剛於上星期發售的「PRESENTER」更是於首日登上Oriocn單曲榜的第八位。

而Anisama的官網亦於今天公佈,堀江由衣將參戰第二日(八月二十八日)的Anisama!這是堀江由衣繼二零零九年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RE:BRIDGE-」以後,相隔兩年再次登上Anisama的舞台。(編按:強烈私心希望這次的開場曲是奈奈和由衣合唱。)

以下為已確認參戰的歌手名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2011年8月27日(六)埼玉縣Saitama Super Arena
OPEN 14:00 / START 16:00
<出演者>
麻生夏子 / ELISA / 佐咲紗花 / JAM Project / 田村ゆかり / 茅原実里 / ヒャダイン / 飛蘭 / May’n / and more

2011年8月28日(日)埼玉縣Saitama Super Arena
OPEN 14:00 / START 16:00
<出演者>
いとうかなこ+志倉千代丸 / GRANRODEO / 栗林みな実 / 黒崎真音 / JAM Project / ファンタズム(FES cv.榊原ゆい)/ 堀江由衣 / 水樹奈々 / 宮野真守 /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 and more

其他參戰歌手相信亦會陸續公佈,請各位繼續緊貼我們的更新收取第一手情報!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