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 國際Anisong偶像計劃始動!美少女團體Sea☆A觸目出道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國際Anisong偶像計劃始動!美少女團體Sea☆A觸目出道


早前在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亞洲各站以嘉賓身份登場,新加坡美少女Anisong四人偶像團體組合Sea☆A,其出道作單碟「DREAM SHOOTER」將於八月十日發售。


Sea☆A名稱的意思是South east asia和Anime的縮名,四位成員分別有來自新加坡的Beryl、Valerie、Estelle,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Wynnie。以「不能經常見面…因此更要珍惜見面的一瞬間」「能常為身在遠處的歌迷打氣」為理念而誕生的Sea☆A,早在二零零八年,新加坡舉行的大型動漫活動「Anime Festival Asia」中,以日本動漫及Cosplay為主題的女僕咖啡室看板娘亮相得到好評,從而結成組合。Sea☆A四位成員懂得普通話、廣東話、英語、馬來語及日語,這大優勢能令她們成為國際Anisong偶像!

Sea☆A成員都對日本動畫十分憧憬,對Anisong的工作十分有興趣。出道歌曲「DREAM SHOOTER」將成為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的ED主題曲,這首出道曲以POP系音樂風格為主。單碟會將會推出DVD附送版及普通版,DVD將會收錄「DREAM SHOOTER」的MV及Sea☆A四位成員初次登訪日本的影像檔案。

2011.8.10 ON SALE
Sea☆A「DREAM SHOOTER」

DVD附送版
CD編號:LASM-34102~34103
售價:1,800日元(tax in)
DVD収録内容:「DREAM SHOOTER」Music Clip & 初次登訪日本的影像檔案

通常版
CD編號:LASM-4102
售價:1,200日元(tax in)

※按此進入Sea☆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