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 戲假吻真!?平野綾舞台劇獻吻河川隆一?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戲假吻真!?平野綾舞台劇
吻河川隆一?

本站早在半年前已經報導過,剛宣佈暫停歌手活動的平野綾,將於七月與安倍夏美交替,跟河村隆一演出音樂劇《咆哮山莊》,飾演女主角Catherine,這也是她首次挑戰演出音樂劇。在早前的記者會上,她更爆出足以令平野迷心碎的驚天發言!

剛於五月二十五日推出個人精選大碟「AYA  MUSEUM」的平野綾,最近於Twitter中宣佈由即時起停止所有在音樂方面的工作,而聲優方面亦沒有新角色的配音工作,令她的Fans感到非常愕然。但這並非代表以後再也沒法在藝能界看到平野綾活躍的身影。

早前已經報導過,平野綾將會於七月起與日本知名樂團LUNA SEA 的主音河村隆一合作演出改篇自英國著名小說《咆哮山莊》的音樂劇。

她在五月九日的音樂劇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由進入業界開始就一直想挑戰歌舞劇,而現在終於有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而飾演男主角Heathcliff 的河村隆一在她向演員前輩們詢問『吻戲是否真的會來真的』時候,則在一旁笑稱:『反正看起來是真的,到底是真是假可就不知道囉。』

咆哮山莊》是英語文學中的古典名悲劇之一,劇情內表達的醜惡與美麗,其力量的表現程度不是一般文學作品可表現出來,劇中幾乎展現了所有人類在愛情中所能表現的痛苦、迷戀、殘酷、執著,因此沒有接觸過這部鉅作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在演員名單中扮演男主角Heathcliff 的是河村隆一、女主角Catherine與小Catherine則是由平野綾與安培夏美交替飾演,剩下的名單還有山崎育三郎、西川信廣等人,而音樂則是由製作韓劇「冬之戀歌」插曲的倉本裕基負責。

這部舞台劇將在七月六日至二十四日於東京赤坂ACT戲院(東京都港區)舉行公演,大阪公演的時間為七月二十五日至三十一日,場所為梅田藝術劇場戲院(大阪市北區)。

※按此進入平野綾的官方網頁「綾魂-Aya Dama-」
※按此進入音樂劇《咆哮山莊》(ミュージカル「嵐が丘」)的梅田藝術劇場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音樂劇《咆哮山莊》(ミュージカル「嵐が丘」)的東京赤坂ACT戲院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記者會相關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0606 – 戲假吻真!?平野綾舞台劇獻吻河川隆一?

  • ※按此進入音樂劇《咆哮山莊》(ミュージカル「嵐が丘」)的梅田藝術劇場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音樂劇《咆哮山莊》(ミュージカル「嵐が丘」)的東京赤阪ACT戲院官方網頁

    連在一起了,修正一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