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 動畫《BLOOD-C》片末曲歌名確定!水樹奈々25th單曲定名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動畫《BLOOD-C》片末曲歌名確定!水樹奈々25th單曲定名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將於八月三日發售,聲優歌手水樹奈々第二十五張單曲的標題正式定名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是「BLOOD」系列新作《BLOOD-C》的片尾曲。而故事中的女主角,亦會由這位anisong 界天后負責演繹。

早前已經報導過,將於七月七日首播、著名的「BLOOD」系列的全新作品《BLOOD-C》,演唱主題曲的人選已於動畫官網公佈, ED將由聲演主角「更衣小夜」的聲優水樹奈々演唱。歌名兼CD標題亦已經於水樹奈々官網「NANA PARTY」上公佈,正式定名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除此以外,官網上亦公佈了歌曲的製作人選,成員和之前的「PHANTOM MINDS」完全一樣,歌詞一如以往是由水樹奈々自己填詞,作曲和編曲的則分別為吉木絵里子以及陶山隼。水樹奈々於早前的演唱會上表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的錄音工作已經完成,相信很快就能在她的電台節目上聽到。

以下為水樹奈々官網「NANA PARTY」CD專頁所公開的暫定資料:

25th Single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全三曲收錄預定
編號:KICM-1353
發售日: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
價格: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特製Color Case(預定)

【収錄曲】
01.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 TV動畫「BLOOD-C」片尾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吉木絵里子 編曲:陶山 隼

他、全三曲收錄預定

附上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第四、五場公演 Set List:

STATION 4☆石川公演 STATION 5☆新潟公演
01 SCARLET KNIGHT
02 ETERNAL BLAZE
03 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
04 Gimmick Game 恋の抑止力-type EXCITER-
05 HIGH STEPPER
06 Polaris
07 ストロボシネマ
08 Young Alive! Love Trippin’
09 DISCOTHEQUE
10 STORIES(Acoustic ver.)
11 アルビレオ(Acoustic ver.)
12 suddenly ~巡り合えて~ Astrogation
13 supersonic girl
14 Level Hi!
15 囚われのBabel
16 沈黙の果実 残光のガイア
17 Bring it on!
18 ミュステリオン
19 UNBREAKABLE
20 Pray
Encore
21 New Sensation
22 POWER GATE
23 POP MASTER

動畫《BLOOD-C》的官網更新了一段長達一分半鐘的新PV,在這個片段中大家可以聽到奈々的悅耳聲音!

※按此進入動畫《BLOOD-C》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BLOOD-C》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CLAMP」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頁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