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 豊崎愛生大碟「love your life, love my life」首週報捷穩座第七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豊崎愛生大碟「love your life, love my life」首週報捷穩座第七位

在六月一日以豊崎愛生名義推出的首張個人大碟「love your life, love my life」,配合在剛剛過去的週末舉行了她的首場巡迴演唱會,銷量節節上升。發售一星期時間過去,這張大碟以賣出超過二萬張在Oricon大碟榜中仍穩佔第七位,成績驕人。

六月一日發售的豊崎愛生第一張大碟「love your life, love my life」在發售初日經已登上Oricon Daily Album銷量榜第四位。被受期待的這一張大碟面對的是少女時代、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氷川きよし、UVERworld等等的強勁對手,雖然未能鎮守前五位置,但最後能以售出超過二萬張(22,447)穩佔第七位,成績以聲優首張大碟來說實在已經是值得慶賀。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