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不惜偽造證明文件 乃木坂46三期生單獨LIVE偶像迷被捕

In 專題報導

昨天在東京舉行,共8場公演中最後一場的乃木坂46三期生單獨LIVE,有參加的歌迷懷疑以高購在轉賣網站購入「黃牛票」,另又因營運切實進行身分證明驗證,更不惜偽造證明文件試圖入場,被職員發覺,立時被警察逮捕。

按Twitter上消息指,在會場外營運展示了嚴禁以轉賣的門票進場,而是次演出也有在進場時對參加者進行身分認證。

一票難求,除了不惜一擲千金購入「黃牛」,在日本也懷疑有人提供偽造身分證明文件的服務,以應對營運的身分認證。Twitter上也有人拍得懷疑多於一人被捕的照片。

日本JPOP歌手或大手偶像團體的演唱會進行身分認證已經不是新鮮事,另外為了打擊「黃牛」活動,日本音樂業界團體近日也開始營運一個官方的門票轉售平台「チケトレ」(Ticket Trade),希望以官方的手法減少「黃牛」。

※「チケトレ」官方網站

近年,Anisong/聲優界的活動也不時引入隨機的身分認證檢查。作為海外fans,應該知道偽造文書的嚴重性;作為外國人,有可能因此留下不良紀錄影響之後再次入境;亦有可能令日本方面對外國fans的印象轉差,得不償失。本站亦在此呼籲各位,切勿以身試法,不要以為是外國人就必定網開一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5 commentsOn 懷疑不惜偽造證明文件 乃木坂46三期生單獨LIVE偶像迷被捕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