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x WUG顛覆音樂常識夢幻合作發表!ANiUTa LIVE 2017「あにゅパ!!」演出報告

In 活動報導

過去的5月13日,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由世界首個Anisong收聽服務app「ANiUTa」舉辦的「ANiUTa LIVE 2017「あにゅパ!!」」演唱會中,ALI PROJECT、Aqours、Mayʻn及Wake Up, Girls!除了唱出自己各首名作外,還在當天的特別企劃環節「ANiUTa Premium」中翻唱了包括《動物朋友》主題曲在內的多首大熱歌曲,而當中富永TOMMY弘明和北谷洋(きただにひろし)更作為特別嘉賓登場。而當天發表的多個新消息中,由Mayʻn及Wake Up, Girls!的跨唱片公司夢幻合作「Wake Up, May’n !」 最為讓人矚目!

「ANiUTa」是?
這是一個跨唱片公司和關聯企業的Anisong手機程式企劃。在3月24日已經推出,只需每個月600日圓(連稅),即可在程式上無限次收聽逾5萬首的動畫、遊戲、Vocaloid歌曲。

聚集了約9000人的會場中,「部長」May’n率先打頭陣,以一曲「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動畫《SHANGRI-LA》主題曲)登場。不讓人熱身就馬上進入climax一般,部長在舞蹈員的熱舞助興下連續唱出「ViViD」。在唱過「ノーザンクロス」和「Belief」後,May’n以出道作「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結束了個人的環節。

接著登場的是由7位聲優組成的聲優unit-Wake Up, Girls!。在一片歡呼聲下,7位載歌載舞唱出「7 Girls War」、「少女交響曲」及「Beyond the Bottom」等人氣曲。7位歌+舞的精彩表演下,觀眾為著自己的「推」努力應援,當唱出新番動畫《恋愛暴君》的OP「恋?で愛?で暴君です !」時,台上下都揮灑汗水。最後當然少不了代表曲「タチアガレ !」Wake Up! Stand Up!

當大家都以為下一組是Aqours還是ALI PROJECT時,在這時登場的是翻唱動畫版《艦隊Collection》OP「海色」的Mayʻn,在此打開了特別企劃「ANiUTa Premium」的序章。驚喜一浪表一浪,接著的是由ALI PROJECT唱出來自偶像動畫《偶像夢幻祭》(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的「魅惑劇」,讓所有觀眾都大吃一驚!以為可以休息一下之際,Wake Up, Girls!再度登場,唱出堪稱2017前半年最大話題性的作品-《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的主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興奮狀態還未完結,作為特別嘉賓,富永TOMMY弘明唱出「ジョジョ ~その血の運命~」,全場熾熱燃燒!

特別企劃最後登場的是為神作《One Piece》主唱多首歌曲的北谷洋!在舞台上奔馳的強力聲音唱出「ウィーゴー !」與「ウィーアー !for the new world」,這位男「部長」以120%的力量與在場觀眾一同high爆!

特別企劃過後,台上發表「ANiUTa Ranking」。當發表到第一名是⋯⋯ 沒錯,來自《Love Live!SunShine!!》的Aqours在燈光閃耀下登場。唱過「青空Jumping Heart」後,成員一一自我介紹,接著唱出「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いるかい?」及「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主螢幕上播放著動畫片段,與動畫角色融為一體的Aqours 9人,在各自代表色的螢光棒海中,以動畫版第13話插入歌「MIRAI TICKET」一曲為這環節畫上句號。

最後登場的,大家都心裡有數。觀眾們調較手上的光棒到赤紅色,會場的氣氛也開始充滿一份「妖氣」。以「コッペリアの柩」一曲登場的,是今年踏入第25年,至今包辦大大小小不同動畫主題曲的Anisong界貴寶-ALI PROJECT。獨特的世界觀,在一片赤紅的光海中,寶野大人與dancer再唱出《Code Geass》的名曲「勇侠青春謳」。屬於ALI PROJECT的世界,在「聖少女領域」「暗黒天国」「裸々イヴ新世紀」三曲後迎來了這天的演唱會的終焉。

演出完結後,來自ANiUTa的各樣最新情報也已解禁!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 合共62曲 將由6月1日開始在ANiUTa開放收聽!

「一年戰爭」中,由「翔べ !ガンダム」「永遠にアムロ」開始,到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Ⅱ 哀・戦士編》的主題曲「哀 戦士」(井上大輔),高達series的62首名曲,將由6月1日開始在ANiUTa開放收聽。

而「Z・刻をこえて」(鮎川麻弥)、「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森口博子)、「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同)、「嵐の中で輝いて」(米倉千尋)、「いつか空に届いて」(椎名恵)、「STAND UP TO THE VICTORY~トゥ・ザ・ヴィクトリー~」(川添智久)、「FLYING IN THE SKY」(鵜島仁文)、「JUST COMMUNICATION」(TWO-MIX)等等名曲也可以在ANiUTa上無限收聽!

舞台「《刀剣乱舞》虚伝 燃ゆる本能寺 」的Original Sound Track也將在6月1日開始在ANiUTa上最速配信!

包含「勝ち鬨の歌」「真影の炎」在內共13曲的Original Sound Track即將開放收聽!

May’n x Wake Up, Girls! 夢幻合作發表!新名稱為「Wake Up, May’n !」

這合作企劃是只有在ANiUTa才能聽得到的特別樂曲!「Wake Up, May’n !」的新曲將作為今年夏天新番動畫《異世界食堂》的OP,曲名為「One In A Billion」將在8月9日開放收聽!

其他新機能發佈

5月預定開放「NOW PLAYING機能」,讓用家能將正收聽的歌曲往Twitter投稿。
6月預定開文「PLAYLIST共用機能」,用家能把自己的playlist投稿到Twitter;而由其他用家投稿的playlist也可以download下來直接使用!

2017年5月13日(六)
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

ANiUTa LIVE 2017「あにゅパ!!」

Setlist

Mayʻn
01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02 ViViD
03 ノーザンクロス
04 Belief
05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パス

Wake Up, Girls!
01 7 Girls War
02 少女交響曲
03 Beyond the Bottom
04 恋?で愛?で暴君です!
05 タチアガレ!

特別企劃「ANiUTa Premium」
01 海色/May’n
02 魅惑劇/ALI PROJECT
03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Wake Up,Girls
04 ジョジョ~その血の運命~/富永TOMMY弘明 (Secret Guest)
05 ウィーゴー!/北谷洋 (Secret Guest)
06 ウィーアー!for the new world/北谷洋 (Secret Guest)

Aqours
01 青空Jumping Heart
02 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いるかい?
03 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
04 MIRAI TICKET

ALI PROJECT
01 コッペリアの柩
02 勇侠青春謳
03 聖少女領域
04 暗黑天国
05 裸々イヴ新世紀

※ANiUTa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