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 初音與她的同伴為你歌頌最棒的歌曲!「VOCALOID BEST from ニコニコ動画」登場!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初音與她的同伴為你歌頌最棒的歌曲!「VOCALOID BEST from ニコニコ動画」登場!(含試聽)

不經不覺,Vocaloid家族—初音ミク與她的同伴們已經陪伴了我們數個年頭,不少名曲在其發源的平台—ニコニコ動画上,達到十萬甚至百萬次瀏覽數的名曲,絕非屈指可數。這隻「VOCALOID BEST from ニコニコ動画」,就收錄了部份Vocaloid名曲,讓大家重溫這份感動!


大碟分為あか(赤)及あお(青)兩個版本,收錄的歌曲各有不同。あか版本有「初音ミクの消失」、「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及「メルト」等為人熟悉的歌曲,而あお版本則有「Dear」、「悪ノ召使」、「Just Be Friends」及「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等歌曲,除了初音ミク、鏡音リン/レン、巡音ルカ及KAITO外,同屬Vocaloid的GUMI及神威がくぽ都會登場,可說是Voaloid史上收錄了最多名曲的專輯,無論大家想透過專輯瞭解Vocaloid的歷史,或再一次聆聽Voaloid一眾成員的美妙聲音,這張專輯都是大家最好的選擇!初回購入的版本更會附送包括特別封面及海報等四大特典,各位Vocaloid的歌迷一定要留意正式發售日!

以下本站會為大家帶來在ニコニコ動画上提供的試聽,大家可以優先試聽收錄於這隻大碟內的名曲。

※按此觀看大碟情報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619 – 初音與她的同伴為你歌頌最棒的歌曲!「VOCALOID BEST from ニコニコ動画」登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