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 戶松遙第八張單曲「Oh My God♥」試聽公開中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戶松遙第八張單曲「Oh My God♥」試聽公開中

由主演聲優戶松遙演唱,快將首播的夏季新動畫《猫神やおよろず》的片尾曲「Oh My God♥」,現已在Sony Music相關專頁供Fans們試聽。

早前曾報導過,將於本週六(七月九日)首播的夏季新動畫《猫神やおよろず》,由聲演劇中主角繭的聲優戶松遙與聲演柚子的堀江由衣所合唱的「神サマといっしょ」將在七月二十日推出。而作為戶松遙第八張個人名義細碟推出的第片尾曲「Oh My God♥」也將於七月十三日發售,並會推出初回限定版和普通版兩款。

而現在Sony Music的相關專頁裡,除了「Oh My God♥」外,Coupling曲的「Orange☆Smoothie」可以讓Fans們試聽。

(上圖為初回限定版封面)

(上圖為普通版封面)

戶松遙 8th Single「Oh My God♥」
發售日:2011年7月13日
初回限定版定價:1,800日圓 (連稅) (附送DVD)
普通版定價:1,300日圓

1.  Oh My God♥
2.  Orange☆Smoothie
3.  Oh My God (Instrumental)
(初回限定版與普通版收錄曲一樣)

※按此進入戶松遙官方網站「Oh My God」(初回限定版)相關頁面
※按此進入戶松遙官方網站「Oh My God」(普通版)相關頁面
※按此進入戶松遙Sony Music官方專頁
※按此進入動畫《猫神やおよろず》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06 – 戶松遙第八張單曲「Oh My God♥」試聽公開中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