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 JAM Project 熱潮再次席捲亞洲!第一輪海外演出南韓、台灣站公佈!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JAM Project 熱潮再次席捲亞洲!第一輪海外演出南韓、台灣站公佈!

自二零零八年首次衝出日本,將動漫歌帶出世界的元祖級實力派組合,今天正式在官方網站中公佈第一輪海外公演的消息,分別是十月尾的南韓公演與十二月頭的台灣公演!

十月二十二日將由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展開JAM Project 史上最長Live Tour,而活躍於亞洲多國的他們今天也在官方網頁中公佈了首輪海外公演的消息,分別是: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韓國公演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台灣公演

海外公演詳細資料還有待公佈。而據知,現在JAM Project 正與南韓、台灣、中國等地進行交涉,相信各地的海外演出消息還會陸續公佈。緊貼官方網頁更新之餘也請大家繼續鎖定我們的報導吧!

※按此進入JAM Project海外公演特設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06 – JAM Project 熱潮再次席捲亞洲!第一輪海外演出南韓、台灣站公佈!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