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 夏日消暑佳品?sphere最新細碟「LET・ME・DO!!」炎夏清爽造型登場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夏日消暑佳品?sphere最新細碟「LET・ME・DO!!」炎夏清爽造型登場

早前已公佈在七月二十七日推出的sphere第八張細碟的正式名稱與封面圖經已公開!名為「LET・ME・DO!!」的最新細碟封面作為消暑佳品實在最好不過!(上圖為普通版CD封套)

在七月十六日開始,每個星期六深夜25:50 – 26:05於日本テレビ電視台首次播放,由sphere四位成員:戸松遥、高垣彩陽、豊崎愛生和寿美菜子所演出的電視節目「スフィアクラブ」(Sphere Club) 將在每個星期為大家帶來完全屬於sphere四人的時間。而這套所謂「冠番組」的節目,作為主題曲的sphere第八張細碟「LET・ME・DO!!」也將於七月二十七日推出。

上圖為限定版CD封面。sphere每一次的CD封面皆有指定顏色,這次的水藍色,配合炎炎夏日,這次四位聲優在水池(?)拍攝一輯讓人看起來頓時感到清涼入心的照片,看來這次的特典照片也是相當有看頭?(笑)

sphere 8th Single
「LET・ME・DO!!」
sphere冠番組「スフィアクラブ」主題曲
發售日:2011年7月27日

限定生產版
商品編號:LASM-34105~6
定價:1,800 日圓 (tax in)
限定收錄內容:特製Slipcase、收錄完整Music Clip的DVD一張

普通版
商品編號:LASM-4015
定價:1,200 日圓 (tax in)

收錄曲
01.LET・ME・DO!!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オオヤギヒロオ 編曲:渡辺和紀
02.Feathering me, Y/N?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平田祥一郎
03.LET・ME・DO!! (Off Vocal)
04.Feathering me, Y/N? (Off Vocal)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PL@NET-spher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07 – 夏日消暑佳品?sphere最新細碟「LET・ME・DO!!」炎夏清爽造型登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