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 備受期待飛蘭第二張個人大碟「ALIVE」九月二十一日隆重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備受期待飛蘭第二張個人大碟「ALIVE」九月二十一日隆重推出

已在anisong確立不動地位,人氣持續上升中的實力歌姬飛蘭,在推出過不少動畫與遊戲tie-up主題曲後,第二張個人大碟「ALIVE」也確定於今年九月二十一日推出!大家可要記下發售日期了啊!

自二零零八年,猶如彗星般一躍而出,閃耀於anisong界大小舞台的飛蘭,而其充滿狂野力量的聲線在anisong界確立不動的地位。出道自今已兩年連續在Anisama舞台上演出,而今年將繼續參演大大小小不同的演唱會。

以其壓倒性的歌唱力得到業界注意,從而相繼主唱多套動畫如《聖痕のクェイサーⅡ》、《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等主題曲,她的第二張大碟「ALIVE」將為大家更深入的了解飛蘭的音樂世界。CD的初回版DVD更收錄「飛蘭 LIVE TOUR 02 -HAPPY SOUL DANCE-」最終站的大阪公演影像。這張一併收錄飛蘭最新歌曲與Live Performance的大碟,豈容錯過!

飛蘭 2nd Album
「ALIVE」
發售日:20119月21日
附送DVD初回限定版
定價:3,80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LACA-35149

普通版
定價:3,00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LACA-15149

CD預定收錄曲
Last vision for last – (動畫《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OP)
本能のDOUBT – (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ED)
INFINIT CRISIS – (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OP)
螺旋、或いは聖なる欲望。 – (動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Ⅱ》OP)
灯-TOMOSHIBI- – (原創動畫《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OP)

DVD (2張)收錄
「飛蘭 LIVE TOUR 02 -HAPPY SOUL DANCE-」最終站的大阪公演影像

※按此進入飛蘭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16 – 備受期待飛蘭第二張個人大碟「ALIVE」九月二十一日隆重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