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 香港動漫節歌手巡禮:驚異速度走紅!人氣型男樂隊ViViD專題介紹

In 專訪

【歌手專輯】
香港動漫節歌手巡禮:
驚異速度走紅!人氣型男樂隊ViViD專題介紹

八月二日於「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下簡稱為「動漫節」) 首次演出的樂隊ViViD是由シン(Vocal)、零乃-レノ-(Guitar)、怜我-リョウガ-(Guitar)、イヴ(Bass)及Ko-ki(Drum)五位成員組成。最新單曲「BLUE」作為動畫《BLEACH》主題曲更是風靡萬千少男少女。距離「動漫節」還有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讓AniSong Headline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本年度首次來港表演的動漫音樂奏者!

ViViD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以イヴ、Ko-ki為中心結成,四月一日加入Indie PSC,曲風以hard rock、pop rock、pop punk為主。

關於ViViD這個名字的由來,當時成員們無不重視一個能夠象徵他們每個人的人格與才華的字眼,而這個名字重複的被提出,於是成了隊名,而且他們對ViViD下的定義是希望能夠成為更加的”閃爍,炫耀,靈敏,有活力的,一直延續照亮著自己現在的本質,重視著每個獨特的色彩”。

ViViD結成後舉辦過不少LIVE,推出了兩張單曲「Take-off」、「Dear」以及一張迷你專輯「THE ViViD COLOR」,同年十一月七日舉行首次ONEMAN LIVE,門票瞬間售罄。

二零一零年ViViD推出了「Across The Border」以及「PRECIOUS」兩張單曲,而「PRECIOUS」更成功打進Oricon週間第十五位。同年八月八日在其ONEMAN LIVE宣佈二零一一年於EPIC Records Japan再次重新出發。十月二日至三日受邀到法國參與「JAPAN EXPO 2010」演出,吸引近萬人前來欣賞。而於十二月四日,ViViD受邀前往泰國出演「Oishi presents J-Rock Hitz Fest 2010」。

主要出道單曲「「夢」〜ムゲンノカナタ〜」是作為動畫《レベルE》片末曲,於今年一月十九日發售,在Oricon奪得週間六位這個不錯的成績。五月十五日於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舉行ONEMAN TOUR「ViViD ONEMAN LIVE TOUR 2011『 Dear…ViViD COLORS』」,同時宣佈來年一月七日將會舉行其首次武道館公演「ViViD LIVE2012 「TAKE OFF~Birth to the NEW WORLD~」」。

最新單曲「BLUE」作為動畫《BLEACH》主題曲於七月十三日發售,首天已打進Oricon第六位。ViViD亦將會推出首本寫真集,照片在夏威夷歐胡島取景,更會收錄極為珍貴的泳裝性感寫真,隨寫真集附送microSD卡一張,八月十五日於官方網頁通信發售。而今年十一月十九日,ViViD將於台灣舉辦首場演唱會「ViViD ASIA LIVE 2011 「Take-off」in 台灣」。

作為不論在日本本土或是海外都極受歡迎的動漫畫作品《BLEACH》主題曲的主唱,今年旋風式襲港將引起「動漫節」連番波濤!

ViViD演出時間與日期:

8月2日 (星期二)
17:45pm – 18:30pm 動漫Cosplay大賽頒獎典禮 – ViViD

※按此閱讀AniSong Headline早前為幾位日本歌手作的簡短介紹
※按此參考本年度「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舞台演出時間表
※按此進入ViViD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17 – 香港動漫節歌手巡禮:驚異速度走紅!人氣型男樂隊ViViD專題介紹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