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 田村ゆかり值得紀念第二十張細碟《C3》主題曲10月12日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田村ゆかり值得紀念第二十張細碟《C3》主題曲10月12日推出

七月新番正播放的現在,十月開始播放的新動畫情報也同時間陸續流出。其中早前曾報導過田村ゆかり作為主役聲演的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由她所主唱的主題曲將作為第二十張細碟在十月十二日推出市面!

在動畫聲演主角フィア,田村ゆかり將為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主唱主題曲,曲名未定。而作為值得紀念的第二十張細碟CD,總共將收錄三首歌。詳細還有待官方網頁公開。

而「田村ゆかり LOVE LIVE *Mary Rose* & *STARRY ☆ CANDY ☆ STRIPE* Blu-ray版」與DVD版將在八月二十四日推出。Live Blu-ray與DVD將收錄去年十月三十日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與本年四月十六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

《C3 -シーキューブ-》的第一彈PV已在StarChild的官方網頁上公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早在動畫播放之先看看這套新作是甚麼感覺吧。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官方網頁
※按此閱讀早前有關《C3 -シーキューブ-》的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18 – 田村ゆかり值得紀念第二十張細碟《C3》主題曲10月12日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