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 JAM Project公佈最新海外演唱會資訊,次輪海外站公佈了中國及香港?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JAM Project公佈最新海外演唱會資訊,次輪海外站公佈了中國及香港?


Anisong界元祖級人馬所組成的實力派組合JAM Project,透過YouTube在官方網頁公開七月二十七日成員們特地上富士山頂公佈演唱會標題的影片!在影片中更提及海外公演將包括中國與香港!

片段中,JAM Project其中三位成員(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きただにひろし)登上富士山頂拍攝影片,公告國內演唱會名稱為「JAM Project LIVE 2011-2012 GO!GO!GOING!! ~不滅のZIPANG~」,而海外演唱會名稱則為「JAM Project LIVE 2011-2012 ~ARIGATO TOMODACHI~」。

海外站演出方面,影山在片段中宣佈,除了昨早前公告過會於韓國及台灣演出外,更口述了將會到中國及香港進行演出!各位香港歌迷有福了,可以再次欣賞JAM Project的精彩演出!

相信官方網頁會更新海外站演出的資料,最新消息請緊貼AniSong Headline的資訊!

※按此進入JAM Project海外公演特設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0730 – JAM Project公佈最新海外演唱會資訊,次輪海外站公佈了中國及香港?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