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 angela魅力掃港!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angela魅力掃港!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

angela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angela香港演唱會2011~蒼穹~」剛剛已在九展三樓盛大舉行完畢。atsuko與KATSU高超的音樂造詣與生鬼的對答令所有在場觀眾都「滿聽完歸」。現在我們為大家帶來這場演唱會的最快速setlist報導。

1. fly me to the sky
2. DEAD SET
3. Beautiful Figther
4. The end of the world
5. 果て無きモノローグ
6. My story
7. 綺麗な夜空
8. Spiral
9. オルタナティヴ
10. 蒼い春
11. Gravitation
12.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13. Separation
14. Peace of mind
15. YOU GET TO BURNING
16. FORTUNES
17. 蒼穹
Encore
18.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19. Yell For You
20. Shangri-La

angela在演唱會中表示,這場是她們以單獨個人名義舉行的首次海外演唱會,別具意義。在演唱會中angela成員與觀眾們多次互動,KATSU更與歌迷們大玩「自護萬歲」,完場後歌迷更意猶未盡繼續大叫。喜歡動畫的他們更與觀眾分享御宅族的打招呼形式「Otaku Greeting」,十分愉快。演唱會最後atsuko表示會再學好廣東話再來香港!

AniSong Headline將為大家帶來這場「angela香港演唱會2011~蒼穹~」的Live Report,請大家密切緊貼我們的更新!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21 – angela魅力掃港!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