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 十一月妖精三連擊!May’n新碟「Brain Diver」情報解禁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十一月妖精三連擊!May’n新碟「Brain Diver」情報解禁

於五月來港演出的May’n在公佈第五張單曲「Brain Diver」發售的同時,宣佈同日的十一月二日,推出武道館演唱會的Blu-ray及DVD版!

「Brain Diver」是十月於NHK教育頻道(NHK教育テレビ)播放的新動畫《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暫譯:黃金腦~神之謎)》的OP曲。而這張單曲預定收錄全四首歌,現階段官方網站只公開了第一首歌的製作成員名單,為「Brain Diver」作詞、作曲及編曲的分別是藤林聖子、山田智和以及HOKKAKU。

由NHK電視台與SUNRISE聯手製作的熱血對戰校園解謎動畫《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男主角.大門海人與青梅竹馬女主角.乃乃葉的聲優分別為淺沼晉太郎以及清水香里。

除了單曲外,同日還將推出「May’n Special Concert DVD(BD)2011『RHYTHM TANK!!』at日本武道館」的Blu-ray及DVD版。根據官方消息指出,將收錄今年三月六日舉行的武道館演唱會,而這次演唱會是May’n第二次以個人名義登上武道館的舞台。

Blu-ray版本為一片光碟,而DVD版本則為兩片光碟,除了收錄約150分鐘的演唱會本篇外,還將收錄約30分鐘的Making。

此外,3D電影「May’n THE MOVIE -Phonic Nation-」的Blu-ray及DVD版將於九月二十一日發售。電影內容除包括 May’n部份演唱會的片段外,還有遠至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外景拍攝片段及音樂製作時的心路歷程,內容相當豐富。

詳細情況及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

May’n Special Concert DVD(BD)2011「RHYTHM TANK!!」at日本武道館
2011年3月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的第二次個人名義演唱會完全收錄!

發售日:2011年11月2日

<Blu-ray Disc>
編號:VTXL-7
定價:7,350日圓(連稅)

<DVD>2片光碟
編號:VTBL-17~18
定價:6,300(連稅)

【收錄內容】
1.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Special ver.-
2.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Styles ver.-
3.HERO
4.パラノイア
5.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6.禁断のエリクシア
7.ふなのり
8.シンジテミル
9.O-Zero-
10.モザイカ
11.インフィニティ
12.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13.My Lovely Thing
14.Get Ready
15.Swan
16.Disco☆Galaxxxy
17.XYZ
18.Get it on ~光速クライmax
19.Ready Go!
20.ライオン -May’n ver.-
21.アネモネ
22.ユズレナイ想ヒ
23.もしも君が願うのなら

Encore
E1.ノーザンクロス
E2.愛は降る星のごとく
E3.Phonic Nation
W Encore
WE1.May’n☆Space

-----------------------------

「May’n THE MOVIE -Phonic Nation-」Blu-ray & DVD

發售日:2011年9月21日

<Blu-ray Disc>
編號:VTXL-6
定價:8,400日圓(連稅)

<DVD>
編號:VTBL-16
定價:3,990(連稅)

【收錄曲】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永遠
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シンジテミル
インフィニティ
ノーザンクロス
Ready Go!
Phonic Nation

【收錄內容】
本編94分鐘
特典映像:Back Stage Pass(Making約10分鐘)
May’n the Journy(海外公演片段.Blu-ray Disc約30分鐘,DVD約15分鐘)
須永監督及Producer對談(Blu-ray Disc約30分鐘,DVD約15分鐘)
預告篇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May’n於FlyingDog的官方專頁
※按此進入動畫《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22 – 十一月妖精三連擊!May’n新碟「Brain Diver」情報解禁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