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 再續前緣,奧井雅美將主唱新一輯牙狼 ED!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再續前緣,奧井雅美將
主唱新一輯牙狼ED!


曾擔當著名特輯《牙狼 – GARO- 》主題曲演唱者的 JAM Project,其成員之一的奧井雅美於昨日,在其個人部落格中公開她將演唱本年十月新一輯的《牙狼》—《牙狼~MAKAISENKI》的片尾曲!

《牙狼~MAKAISENKI~》貴為《牙狼》系列的最新作,及為十月份重頭戲之一,背後的製作團隊絕不馬虎。奧井除負責主唱外,亦擔當了作詞及作曲的工作, 而 JAM Project 的其它成員則參與了片尾曲的伴奏及OP 人聲伴奏兩部份。

(右五為影山ヒロノブ)

作為團長的影山ヒロノブ更會聲演片中的一角!既然 OP 都已經用了JAM Project 作伴奏,究竟新一輯的《牙狼》會否再起用 JAM Project 為OP 的演唱者呢?各位 JAM Project 或《牙狼》的支持者千萬千萬要留意 AniSong Headline 全新的報導了!

※按此進入奧井雅美的部落格
※按此進入 JAM Project 的官方網站
※按此到《牙狼 ~MAKAISENKI》的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01 – 再續前緣,奧井雅美將主唱新一輯牙狼 ED!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