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 女子搖滾組合SCANDAL再為《BLEACH》主唱新主題曲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女子搖滾組合SCANDAL再為《BLEACH》主唱新主題曲

剛剛在香港進行了逾千人的個人演唱會,明天將在新加坡進行尾場巡迴公演的大人氣四人女子Rock Band—SCANDAL,經由Twitter公佈將再為動畫《BLEACH》主唱最新的主題曲「HARUKAZE」。

明天將於新加坡舉行最後一場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四人女子搖滾組合SCANDAL,雖忙碌於各地的公演,仍然繼續推出出色的的新歌!兩年前首度為人氣動畫作品《BLEACH》主唱主題曲「少女S」,甚獲好評,繼而不斷的推出動畫Tie-up的歌曲。而兩年後的今天,經由SCANDAL的官方Twitter中公佈,她們將再為《BLEACH》主唱名為「HARUKAZE」的新主題曲。據悉將是充滿SCANDAL感情的Rock Song!各SCANDAL歌迷敬請留意進一步消息更新!

SCANDAL香港演唱會的Live Report與訪問資料現正準備得如火如荼,請繼續緊貼AniSong Headline的更新吧!

※按此進入SCANDAL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7 – 女子搖滾組合SCANDAL再為《BLEACH》主唱新主題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