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 家族團聚的感動!SCANDAL香港之旅2011握手會與訪問後記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家族團聚的感動!SCANDAL香港之旅2011握手會與訪問後記

繼九月十二日中秋佳節與香港歌迷大慶團圓後,SCANDAL一行人於翌日即馬不停蹄出席在旺角的握手會與接受傳媒的訪問。今天我們將公開當天與SCANDAL成員對談的內容!(訪問文本由A.KUMA撰寫)

九月十三日中午十二時,數百名SCANDAL歌迷已聚集在旺角朗豪坊的CD WAREHOUSE等待SCANDAL握手會的開始。大家都十分期待SCANDAL成員出場。雖然隔了一晚,但歌迷們的興奮心情似乎仍然難以揮卻,整層商場都充滿著SCANDAL的話題。等了一會,SCANDAL四位成員終於現身與大家見面(見頂圖),並隨即接受了簡短的電視訪問。

參加握手會的歌迷中有「SCANDAL SUSHI」的代表送上集合了眾多歌迷簽名的自製大海報給SCANDAL,這份誠意,相信SCANDAL四位寶貝經已確確實實地感受到吧。

同日下午,我們更有機會與SCANDAL進行了訪問,事不宜遲馬上就看看她們答了些甚麼吧!

問:SCANDAL曾為今年年頭的動畫作品《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主唱片尾曲「Pride」。當中有沒有甚麼原因令你們主唱這套作品的主題曲呢?

答:我們之前也曾擔任過動畫的tie-up曲,雖然「Pride」原本不是為動畫而製作歌曲,但曲調與歌詞與動畫不謀而合。而歌曲推出後都受到歌迷的好評,我們感到十分高興。

問:「Pride」單碟中的couping曲「Emotion」由Rina作曲作詞,而這首歌亦是第一首由SCANDAL成員親自製作的歌曲。製作如此具特別意義的歌曲時有沒有甚麼難忘的經歷可以跟歌迷分享一下?

Rina:其實最初是在甚麼都一竅不通之下開始樂隊生涯。不論是作曲或作詞都不懂,然而在樂隊活動中,學習把自己的想法一點一點的打造出來。「Emotion」是我由高中時代開始創作的歌曲,當時自己還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寫在歌詞上,於是留待在現把歌曲完成。

問:Rina曾經有彈吉他的經驗,但加入SCANDAL後選擇了鼓手位置,為什麼會有這個決定?

Rina:其實也不能說自己有過彈吉他的經驗呢(苦笑)。因為我是最後加入SCANDAL的成員,首先加入的三位的位置也經已定好,只剩下鼓手的位置。而歌曲通常是由鼓手發號施令的,這點令我覺得鼓手十分有型。

問:最近SCANDAL翻唱過名曲「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為什麼會有這個決定?

答:在翻唱其他人的歌曲時,可從中學習到各種歌唱及彈奏技巧,同時也可作為對自己的一個挑戰。最初想翻唱的時候我們聽過許多不同歌手的歌曲,還是決定不了翻唱哪首歌曲。到最後我們決定透過Twitter進行網上投票,按大家的意見決定翻唱「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問:SCANDAL在演唱會大曾提及香港非官方歌迷會「SCANDAL SUSHI」的名字,未知各位成員對香港的歌迷會有甚麼感覺呢?

答:我們首次知道香港「SCANDAL SUSHI」是在三年前,即第二次來香港時候。「SCANDAL SUSHI」在我們不知情的時候慢慢成長起來,集合了很多香港SCANDAL歌迷。我們覺得他們就像和日本聯系的橋樑,對於「SCANDAL SUSHI」的存在我們實在既高興又驚訝。

相信今年的中秋節對於香港一班SCANDAL歌迷來說已經成為大家心中不能失去的珍貴回憶吧。與香港結下不解緣的四位SCANDAL女孩子,相信在將來也會繼續多來香港與大家見面吧!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再與她們相會的那天吧!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27 – 家族團聚的感動!SCANDAL香港之旅2011握手會與訪問後記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