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 angela神曲復活!「Shangri-La」重新演繹錄製帶來全新蒼穹梵音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angela神曲復活!「Shangri-La」重新演繹錄製帶來全新蒼穹梵音

根據官網的衝擊速報,angela將為舞台版《蒼穹のファフナー》會重新演繹個人神曲「Shangri-La」,並與PSP遊戲《ヒーローズファンタジア》主題曲「THE LIGHTS OF HEROES」一同收錄成CD推出!

為了十二月公演的《舞台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FACT AND RECOLLECTION》,angela將以全新手法演繹個人代表作「Shangri-La」。按官網介紹,新版「Shangri-La」將導入原版沒有的壯大感,以激昂的旋律製成全新姿態。

這首新生「Shangri-La」將收錄在明年一月二十五日發售的新碟「THE LIGHTS OF HEROES」中。這首是PSP遊戲《ヒーローズファンタジア》主題曲,連同另一首未公佈的新曲總數三首推出全新主打細碟!隨碟的DVD更將收錄「THE LIGHTS OF HEROES」的DVD和新生版「Shangri-La」的錄像片段,定價為1,890日圓(tax-in)。大家萬勿錯過!

※按此進入angela官網
※按此進入PSP遊戲《ヒーローズファンタジア》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